我要公布阿逼的禮物了!!!
很小包的驚喜包,
我沒有時間和材料可以包裝,
所以只能全部放在一個米老鼠塑膠袋裡面…
望阿逼不要介意!

有:
紅色肚兜睡衣
阿罵口罩
透明內褲兩件
洗髮乳
潤髮乳
沐浴乳
睫毛膏
假眼睫毛+膠水
雙眼皮貼
其實還蠻遜的,
我還叫阿逼要盛裝打扮了,
他:我不管怎麼盛裝都還是那樣阿!
我:不管啦!那妳就穿的比平常再正式一點。
期待他的出現囉~哈哈
感謝那天早上老劉的情報提供,
讓我買回那些阿里不達的戰利品。

先跟大家說一個壞消息,
那就是金八又不能去了………..
我實在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只是覺得他這樣miss掉很多訊息,
真是殘念ㄝ。
希望不要在遲到囉~
說到這個,我忘記訂位了…………..

我覺得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聚會的,
大家要好好把握,
九月初我可能就要回彰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