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坐在有按摩泡泡的池裡看日出,
雲層太厚,根本看不到日出啦!
怎麼大家說日出很美這次卻看不到?
只能從雲層中的縫隙看到。
之後一群男的也來泡,
我們聞到尿味之後就快閃,
回去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我發現泳衣裡面都綠綠的,嘿是啥?
回去我沖了一下,就上床睡覺了,
魚魚真是累了吧?
一下子就聽到呼聲了。
早上八點預定要去的浮淺,也因為太累取消,
感覺放了老闆鴿子,
他還說十點要帶我們去監獄的,
結果我們睡到11點。
出去吃了中餐,逛了一下精品店,
發現時間不夠了,監獄跟海邊二選一,
只好去海邊囉,掰掰,我的監獄…………..
玩沒多久,感覺坐船的時間要到了,
可是卻沒人載我們去啦!
感覺是老闆的爸爸就帶我們去港口,
在綠島之星要收起船板的時候,終於趕上了!
在船上還玩著泡溫泉時玩的接龍,
我才得以沒有暈船。
恩,感覺第一天玩的很累,很瘋,
期待這一天囉。

之後有一台箱型車載我們去台東車站旁租機車,
感覺他原本是要我們自己把行李載去知本飯店,
感覺太無情了啦!我們最好載的下,又熱~~
最後他終於說要幫我們載去知本飯店,
我們就可以拿著機車行給的地圖,去逛逛囉!

我們要去個加油站都迷路,實在對地圖苦手,
還跑回去問機車行的老闆呢。
之後漸漸了解路況了,就騎的很順利,
順利了到達宛如文化大學的山頂,去喝寒舍茶坊
沿途還可看見台東市的景色,還有禿了半面的山。



大家就選了烏龍茶.茶梅.芭樂乾.蜜蕃薯…等當作配茶點心,
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不知不覺就已經晚上了,
這裡要是晚上來,必定能看見星空和山下的夜景,
讓我想到彰化的銀河鐵道餐廳。
之後下山去吃晚餐,
看了一下地圖,我說上面有一家日本料理店,
大家就說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