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到市區天野日本料理店之後,看外觀感覺很貴,
沒想到金八魚魚就率先走進去了,
看了看菜單,價錢還算平價啦~
我點了一份にぎり握壽司.蝦手卷,還和魚魚合點炸蝦,


魚魚點了一盤鮭魚生魚片,還有鰻魚,

金八跟老劉都點了烤飯糰.烤香魚.烤雞肉串,(都烤的ㄝ)
大家都點的不少嘛!
之後金八突然問我跟魚魚,說:你們真的很喜歡吃生魚片喔?
一直問有關生魚片的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吃,魚魚喜歡吃的鮭魚味道也很濃郁,
結果金八就跑去捏壽司的櫃檯,去看魚的時價,
我們都在笑她跟長的像胖鋒的搭訕,
過沒多久,看到櫃檯上有師傅在做一盤超大的生魚片,
大家就取笑那盤上面還有蝦頭,真豪華~之類的,
沒想到小姐就把那盤端到我們的桌上,
大家都很訝異,魚魚還說:我們沒點喔~你搞錯囉!
沒想到金八說:我請大家吃的!


天哪!驚訝程度★★★★★★★★!!

我知道牡羊座很豪邁,但是竟然會點到1000元的生魚片,
真是太驚訝了!我們吃的很過癮,
真的好好吃喔~~~~紅鯛.旗魚.蝦子.花枝卷.鮪魚~~~
好久沒吃了,但是吃到最後都吃不下了,
還猜拳決定誰吃剩下的東西,
感謝金八,他說這是為他都未能出席菊花會的回饋。

之後回程回去知本囉!
去了7-11買酒喝,
我忘記安全帽的帶子沒扣,
就直接載著老劉上路,
騎到半路我感覺安全帽被吹走了,
就很緊張的怕安全帽被吹到快車道,
於是就下意識用兩隻手按住安全帽(高難度動作請勿模仿),
機車還在跑,只是沒有人控制,
125的機車就以S蛇行行駛在省道上,
後面的魚魚他們都嚇死了,
老劉應該也很緊張吧?
之後我發覺機車快倒了,
就趕緊用左手按煞車,左腳去支撐,
慢慢滑行至路邊,呼~連我都被嚇傻了,
左腳一點點痛,哈哈,對不起老劉,害你受驚了…………
我也怕會害到其他車子呀!

之後騎了很久,時速很快,夜路的風很冷,
直到騎到溫泉路那邊才漸漸暖和,
問路之後終於找到了飯店,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很怪的是他的房門前都有門牌,
表示有人會長期住這囉?
他有附SPA.溫泉.游泳池的券,
時間剩一小時就要關了,
大家就匆匆忙忙的去泡,
魚魚是游泳達人呢!好強好強,哈哈,
我都不會游,游自由式臉就要碰水。

之後回去玩激爆骰子樂決定洗澡順序,
很慘的是大家只要當莊家一定爆!
最後我第一個洗。
看到開運鑑定團的題目:跟誰出去旅遊最EASY,
行程規劃一手包辦---射手座上榜囉!
行李齊全什麼都有---魚魚的雙魚座上榜囉!
我就知道,哈哈,感覺我爸也是這樣耶。
最後一個是…花錢大方請客---當然是金八的牡羊座
大家就說:謝謝金八~~

看完電視,看完扮的超級美的阿KEN,
大家就開始玩激爆骰子樂跟樸克牌囉!
今天是外國明星篇,
我是伊旺麥奎格,
金八是卡麥蓉狄亞,
魚魚是摩根費里曼,
老劉是歐文威爾森……(超冷門ㄝ)
之後不揞外國的金八輸了,
誰叫他昨天要玩什麼韓國明星,哈哈,
還玩了古人篇,
蒲松齡.林則徐都出現了,
玩到快三點才睡覺,明早八點吃免費早餐。

睡覺的時候,因為浴室的燈沒有關,
我一直很害怕會有鬼影,
魚魚的浴衣掛在牆上,也很像有一個人,
我也不敢朝右邊睡,因為有大面鏡子…
最後我選擇緊閉雙眼……
魚魚睡沒多久就打呼了,她邊翻身邊打呼,
最後翻到我的身後打呼,我很在意,
想要翻身也不行,最後我就在在意之中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