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超準時八點起床,
去吃樓下的免費早餐,
很久沒有吃清粥小菜,
吃的很飽,覺得酸筍真好吃,
酸筍好像對骨頭不好,照理說我好像不能吃。

之後大家就回房看蠟筆小新,
我是那種只要睡醒了就不易再入睡的人,
一定也不會在半夜上廁所,
所以看見大家都很想睡,我就想說去外面逛逛好了,
就跟老劉兩人去外面逛逛,
想說車鑰匙怎麼不見了?
原來都掛在車箱上,沒被偷真是萬幸。
我們原本想去逛店家的,
可是早上是不可能開的,
於是照著路標,騎去瀑布,
那邊的山路真是比大葉還陡呢,
瀑布也跟以往不同,感覺就是國畫的嘛!
真的是很大的瀑布呢,拍照片還要擔心相機被濺濕,

說是獼猴區,倒是一隻都沒有~
要是有的話打算拍口香糖的mv。

之後覺得還早,大家一定還在睡,
那就往深山去吧!
結果是國家知本森林遊樂區,
裡面都是健行區,森林步道什麼的,
一整個興趣缺缺,我最討厭爬山了!
在那外面拍了照,買了溫泉蛋回去給他們當早餐,
自己也買了幾個麻糬餅回去送人吃。

回到飯店剛好催我們退房了,
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放在機車上,
腳就變成超大外八,一路上狂飆到台東市,
昨晚到知本感覺要40分鐘以上,
今天一飆才30分鐘,聽老劉說有轎車的人跟我們打招呼?
飆到機車行之後寄放行李,
我們就騎車去海濱公園,
不過海濱公園超爛超臭超噁,
遊客真是沒公德心!當地人也不會清一清喔?!
於是去對面的七里坡餐廳吃,
吃完想說順路去琵琶湖看看,
但是沒有時間,
只跟奇怪的建築物拍照之後,
就匆匆忙忙的騎回機車行,
眼看火車時刻僅剩5分鐘,
大家就拿著大包小包行李趕阿~~~~~~~~~~!
超好笑的!我很想要拿相機拍,
但是時間實在是不允許,
到了火車上才鬆了一口氣。
再會了!台東!綠島!

到了池上站,我跟金八就趕緊帶錢下去月台買便當,
等不到找錢,火車鈴就響了,
我們超緊張的,為了一個便當,
結果行李什麼的全都都在火車上,
那不就太可笑了嗎?
最後那個老板拿出零錢,用塑膠袋裝好的,
真是聰明!我們才得以趕緊上車,
感覺列車長也是有等我們買好便當才發車。
買到池上便當就安心的睡著了,

魚魚也在花蓮與我們告別了~掰掰!
在火車上與老劉聊天,
檢討了這次的旅行,
說好下次還要辦一次!!那也要金錢足夠啦~
各位快存錢!
老母剛好昨晚回來,
她說在台北車站等我,
跟老劉金八告別之後,我以為媽媽會幫我拿東西,
沒想到他自己東西就夠多的了!
住郊區的不方便,那就是一次要購物購足夠。

回到家已經累慘了,還是整理照片,
還有影片檔兩枚,不要忘記看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