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日子,
中午跟魚魚約12點半,
感覺會遲到,
結果意外的跟魚魚搭到同一班捷運,
之後跟魚魚友人一同吃飯,
一年沒見面囉!真好笑。

之後就去青春譜唱歌,
好在都是老頭子,
有唱到想唱的歌,
新歌很多,
老頭子點的美川憲一讓我驚訝,
竟然有美川出演的pv,
哇哇~趕緊點了西川大人的蒼之霹靂,
甫出現pv,就帥的讓我快暈倒了(笑),
超想尖叫的,真棒呀!
之後還插撥西川的高氣壓,
真希望菊花會的成員們也都能看到西川大人狂野的一面,
超清晰版本喔!
不管是領帶也好,舞步也好,都棒的呱呱叫!


我還點了及川光博的歌,
被魚魚說我怎麼都喜歡有”川”或是有”村”的人,
及川.西川.美川.北村健.北村康……
總之,真是大滿足,
連擁抱我小姐我都有跳到舞步,
可惜沒han~到,被魚魚打斷。
下次要去唱歌之前要做點作業了,
要是有機會真想包場哪~~
感覺可以約阿元耶!
他金錢沒問題,歌曲也沒問題。

之後剩下我們兩個人熱情歡唱,
感覺今天真是好運,
老闆說昨日都很多人的,
今後也都有被包場,
魚魚肚子痛我還幫他按摩。
晚上去拿了東西,
回到家整理cd,發現少了西川貴教那一片Joker專輯,
嗚~~~~~~~~~~我就是要找這張耶!
不會弄丟了吧!?喔優~~~
而且我cd有這麼少嗎?
連SS遊戲片我都帶來了,
可惡,害我有想重買西川的衝動,
也翻到了以前高中的本子,
真是年少輕狂哪!
很多早就已經忘記的人名綽號,
真是令人懷念~
明天的菊花聚會帶去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