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了阿姨家一趟,和外公看家,
大約中午左右,
外公感覺肚子餓了,
我就趕緊用飯給他吃,
還擅自把阿姨的青菜拿去炒,
煮了小魚乾苦瓜湯,
配著我剛剛跑去買的油雞,
他都不吃雞肉,說要給我吃,要我吃多一點,
我直說你也要吃幾塊阿。

吃完飯,喝杯茶我就想睡覺了,
想說睡到下午2點半準備一下就可以去參加菊花會,
沒想到起床後,
老母阿姨外婆他們看病回來,
說外婆脊椎骨折三節,
今天才去看醫生發現,
之前她都一直忍著,也太厲害了吧?
她的鐵衣還要訂做,
老母說外婆之後痊癒,那鐵衣就給我穿,
ㄜ…還不如先帶我去看醫生吧?

他們看到我已經給外公吃過飯了,
就說我變厲害了,
我趕緊去準備東西出門,
沒想到姨丈問我PHOTOSHOP的問題,
就敎他用PHOTOSHOP做名片到3點20分,
ㄜ,我肯定來不及了,接到魚魚已經到了的電話。
好在阿姨家離捷運站很近,
搭上車大約25分鐘就到了士林,
還是最晚到的,可惡。

這次菊花會給大家看本本,
魚魚跳靈魂歌手的舞步也很好笑,
大家可以在菌包後面伴舞呦!
本本的內容都很沒營養,
真佩服高中想像豐富的自己,
現在要編很難了,因為開始想法現實化,
比較沒辦法天馬行空搞笑了,哈哈,
我想了很久,決定要把幾篇弄上網誌上,
不過都是旁人看不懂的吧?
真想續杯可可。

恩,晚上跟老母回家,
沒買到他想喝的珍奶,
希望旁邊的賣場可以快點建好,
這樣以後買東西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