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到小巨蛋裡面,
溜冰場的風感覺真的有比較冷,
沒溜到冰真是超可惜的啦~~
去茶博覽會買了香瓜紅茶跟焦糖紅茶,
想說可以回去泡奶茶喝。

之後去了IKEA逛,
好多有趣的東西,
太陽燈我也超想要的!
我要趕緊存錢買屬於自己的房子啦!(天方夜譚)
就在玩偶區玩鬧的我們,
竟然沒注意到魚友人的茶葉沒帶走,
等想到的時候,
早就被有心機的人偷走了,
我一路還在找可疑人士,
我真的很討厭偷東西的人,或是不告而取的人,
讓我想到我一個國中同學,
偷別人佔位子的隨身聽,真是夠沒素養的!

去到魚友人家泡茶喝,
沒想像中好喝,
但是焦糖的還不錯,覺得要是濃一點會更好喝,
我很少喝這種有味茶類呢,
還看了上星期的あいのり。
之後就回家了,
感謝魚魚陪我坐到奇岩,
回家決定要訂精選輯DVD了,
衝著蒼之霹靂等十年PV動感精華,
還在龜梨太太的慫恿之下,買教主大人的年曆,
我連拉魯苦的都沒買過,
沒想到第一張年曆就要敗給教主大人,
希望圖片都要張張精彩ㄛ!
不期望每張都是REAL BODY(笑)。
附上跟拉魯苦團長TETSU的合照~


魚魚還慫恿我加入北川悠仁什麼柚子的人,
暫且讓我加入觀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