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跟魚魚的行程,
結果下午果真肚子痛了,
痛到快死了,
吃了止痛藥也沒用,
偏偏又只剩一顆,
這附近也沒藥局,
老母很克難的使用玻璃酒瓶裝熱水,
幫我放在肚子上,
肚子感覺好沉重……….。
到了晚上六點多,自行醒來,
肚子變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但是晚一點一定又會在痛的…,
真煩耶!好在沒選在今天回彰化。

看了あいのり,沒想到瑞士的物價這麼高,
連麥當勞都要台幣300多,
老母泡了焦糖奶茶跟香瓜奶茶給我跟老弟,
這次我泡了兩個茶包,
果真比較好喝,
看見新聞倒扁活動持續進行中,
會覺得大家怎麼願意淋雨浪費時間坐在那裡?
將阿扁困在總統府裡面有意義嗎?
反正不管怎樣,他承受不了社會的輿論自然會下台,
不管他下不下台,
這個台灣也不會就此擁有好評價,
也不能改變台灣低靡沒素養的社會敗況,
新的執政者要把台灣帶起來,
恐怕也得花好幾年的時間吧?
被大陸比下去是事實,
美國人都勤學中文,
都看準中國大陸這塊肥沃的土地與經濟市場,
看校園瘋神榜裡面有個高三學生也在學中文,
原因也是中國將是世界的趨勢,
這樣想想…我超不愛國的,
誰可以大聲的說出以台灣為榮呀?
我覺得超丟臉的,
靜坐活動都揚名到國外了……
所以崇洋媚外並沒有錯吧?
突然有感而發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