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的很大,
但是去買dvd的熱情仍不減,
偷偷拿了自己存的壓歲錢,
跟魚魚去西門町訂了dvd,
沒想到還有一個男生有訂呢!
老闆還說:恩,他也有固定的樂迷阿!
ㄜ…^^”

中午魚拿到了一張cd,
沒想到他以前都把西川的cd丟掉,
真是浪費呀!
不過看到cd上面寫的字,
ㄜ恩,會丟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你信什麼教?」
「我只相信西川x教!」
媽的~~~超俗的啦!
初回還附贈一本密笈之類的東西,
裡面寫的東西也超俗的!
真想看看寫這本的人是誰呀~~~



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買月曆了,
我很怕會後悔,因為也不怎麼便宜,
可以買兩張cd了呢,
擺在家裡也會被媽媽罵。
晚上要回去看少俱,
應該又會有GYM吧!

今天也跟阿元聯絡到了,
感覺他一點也沒變,
還是那麼阿莎力,
有工作的人就是不一樣。

魚魚陪我坐車到淡水,
一路問我不少客家話,
ㄏㄏ~一吼稿!(真好玩)
結果下捷運已經17分了,
我跑著趕電扶梯,
沒想到左側就然有三個白目拿著大包小包死不讓路,
左側通行!怎麼還這樣白目阿?
就跟第一個進電梯的人卻不按按鈕,
看見鏡子就向前猛照的白目一樣,
完全不為人著想。

嗯結果我跑著趕巴士,
走廊很滑,看見車已經發動了,
門也關上了,
淋著雨招手,司機很久才看到我,
好險喔~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家了~
這這什麼爛地方阿?
以後一定要會自己開車了。

後天我就在彰化了,
開學後我要努力學語文了(應該),
完全不想畫圖耶,
要畢業了,得為出路做打算,
先存錢再說,也想快點再去日本玩!
西川大人的演唱會 GO!
拉魯苦的演唱會 GO!
如果有機會再去看,我會盡力讓自己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