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斜上方有一隻小壁虎,
他偷偷躲在拉魯苦的海報後面,
我要開電燈才發現他的存在。

剛剛下載了一個短片,
好像很舊了,
大約2000年(?)的北村上北野武的綜藝節目,
要他和一個女人合演即興短劇,



女人:我真是個傻女人阿…


北村:ㄟ?為什麼?


女人:因為明知你有老婆了,卻還跟你交往…嗚…我們分手吧!


北村:…(安慰她之後,突然站起來大叫) 阿!啊!~~~


女人:?!
北村:我了解你的痛苦!是我不對嗎?!(猛撞牆)


女人:請不要這樣~!(跑過去阻止他)


北村就跟女人相擁,
(北村一臉安心得逞的笑容)



這段婚外情就得以持續下去。
恩~真好哪!真聰明的苦肉計!

我的版面終於改成教主大人了,
之後可能會配合月份製作及川光博(?)等人,
覺得做圖真好玩,
明天預定去吃泰式料理,耶~
今晚白色巨塔開始撥了,這是2004年的戲了,
裡面也有及川先生的演出,敬請期待!
傳說他有美麗老婆跟小孩了呢!(這張不錯喔!推薦給魚魚)


等等要來看沒有字幕的皆月,
也算是北村的成名作,
裡面有奧田瑛二的激情演出,
昨晚的辣妹圍裙剛好是他當來賓,
皆月裡面,北村帶著奧田四處去嫖妓……

皆月 Minazuki

導演: 望月六郎
演員: 奧田瑛二
荻野目慶子
北村一輝
吉本多香美

•鹿特丹國際影展作品
•貝多羅國際影展作品
•芥川賞得獎作家
•第19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
•花村萬月 作品

阿!壁虎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