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睡到下午1點!
對我來說真是史無前例,
鬧鐘明明轉十點的…。
泡了一杯牛奶喝,
看了一下之前堂本兄弟五週年SP,
真是好笑耶,
現在固定看的綜藝節目,
除了電視撥的男女糾察隊、MS、辣妹圍裙,
還有每星期下載的堂本兄弟跟堂本剛的正直心,
上星期的校園瘋神榜好笑的蘭丸,
我請喬治幫我下載,
感覺他一定只顧著下載什麼太陽之歌,
上次還叫我幫他找OST。

看完節目後,
我就躺在床上念日文,
要是沒上課自學真的很沒耐心耶,
結果才念了第一節就血糖低不想念了,
看起電視侯佩岑介紹紐約街頭,
物價也很貴呀。

想說說好燒片子給瑜婷的,
忘記了,趕緊來燒,
等等約見面拿給她好了,
沒想到她就打電話過來了。
之後一起到我家後面洗車,
藍鴨變的好乾淨,
右側都是之前我車禍的傷痕,
唉~
瑜婷也幫他的機車取了名字,
結果叫做:銀先生。
明明就銀色悍將(男用車),
想說小銀太普通,
我就亂叫銀先生,
就被瑜婷採用了………。

晚上看了成龍的環遊世界80天,
之前聽說難看就沒看完,
沒想到很多華人演出嘛!
像莫文蔚.洪金寶.吳彥祖(?)…等,
九點沒撥少俱,撥音樂節目,
還默默希望是西川貴教主持的,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
看到出場的是wind-s,
提到去台灣演唱的事,
之後就按掉了。

趕了一下版面,
想說畫面用亮一點,
沒想到變花了……,
而且昨天的女教主照片少放一張,
明天應該要開始做暑假作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