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事想寫,
儘管每天日記都一樣是記事。
早上上了英文文法課,
看似簡單的句型,
沒想到卻難倒我了,
因為太久沒碰英文,
老師叫到名字的上台寫答案,
好在我上台寫的題目是簡單的:
地球是圓的
The earth is round.
我還在想:圓形是round嗎?
好在寫對了,
其他的題目還有什麼:
海水佔地球的三分之二
我才不會這種題目咧!!!!
我當然也不知道三分之二是two third
第一堂英文課現在式,
就讓我心驚膽跳,呼~
English Grammar 還是重要啊!
如同日語一樣。

下午的畢製,
我只能說其他人太逃避囉!
我最終還是勇敢面對了,
看了大家的作品,
會想:為什麼這樣畫不可以?
大家覺得技巧部份或是什麼需要改進的,
難道不能當成創作者自我的風格嗎?
11月就有研究所推甄了,
加油啊!各位!
其實心裡對於自己沒考這件事多少有些殘念,
要是自己變成在職生,
是否又會去考,去進修?
應該很難吧?!

下午看完學弟妹的草圖展後,
就想說跟友人去餐廳吃點心,
沒想到等餐點的時候,
友人接了一通電話,
然後…原來她忘記四點跟人有約,
ㄜ~~~~~~
離四點只差5分鐘,
= =”…真是天兵一個…
感覺誰也沒辦法救他,
我只能說等等一定會被人罵,
因為不是一兩次的,
請多在乎自己一點!
之後趕緊請店家打包,
跟他說再見,
我還對他說:
「感謝你,讓我的網誌每天都豐富了起來呢!」

呼~回家洗了澡,
喝著冰涼飲料.吹著冷氣,
我最喜歡下午到晚上的這個時刻了!
六點日夜混選,我終於選到了視傳系的課了!
耶~九學分的課真是超級輕鬆的。

電車男SP幾天前就可以下載囉!
期待IT社長的角色,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