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尤其是大腿…跟小腿內側。
做了一個很電影情節的夢,
睡醒看了重播的白色巨塔,
邊將夢境畫了出來。

昨晚的白色巨塔我哭的小慘,
澄清!是日劇版!
真是超可憐的啦~
早上看了重播,沒想到一樣慘。
也看了昨天沒看的相親結婚,
之後跟友人約去吃飯,
吃飯途中跟他講到昨晚看電視哭的情結,
他聽著聽著也哭了,
感受力十足喔!
我還是覺得用看的比較能夠哭啦,
聽我講很遜,
但我還是朝著說故事高手前進(笑)。

下午如願買了雞…………肉吃,
可惜不是雞腿,因為雞腿漲價,
買了雞胸,
看著生魚片真是超想吃的!
回到家,伊惠到我房裡吃飯看電視,
之後房東來跟我催繳電費,
他說我的黑色指甲很時髦,
哈哈,那是深藍色好不ˊ?
要幫房東塗指甲被他拒絕了,哈~
瑜婷住處下星期三可以烤肉,
房東請客,一整個很讚,
聽說我們這邊去年也有烤肉,
但是大家意願不高,
所以這次房東沒說要辦,
我跟伊惠有跟房東提議,
他就說可以,不過要先看有誰,
人數夠才能。
我是沒差,反正回家就可以烤了嘛!
聽我家樓下的管理員唄唄說,
這次社區要烤肉的人也不多呢,
因為都要出去玩,沒人要在家烤肉,
也對啦~

之後洗完澡,打算看白色巨塔後,
伊惠敲門,要我去看看苔瑋要賣的貨品,
結果一看就看了一小時以上,
買了兩件很普通的T-shirt…,友情價優惠呢,
這樣我體育課有衣服可穿了!
想要下載柯南劇場第八~銀翼的魔術師,
都下載不下來,
我覺得這部算是劇場版中我喜歡的其中之ㄧ...

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銀翼的奇術師
偵探們的鎮魂歌

只有這三部比較喜歡。
明天要去學校畫畫了,
我認命一點,在中秋節連休假期之前,
好好畫一張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