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擔心,擔心了一整晚,
早上九點有電話打給我,
我ㄧ直以為是老爸,
沒想到不是,是不知名的電話,
之後也一直打他的手機,
還是沒開機,
已經兩天了呢。

中午左右,有一個女的打給我,
沒想到是我應徵的工作要我去面試,
坦白說我不知道是怎樣的工作,
但是時間很彈性,
都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短短的三小時,是每天的,
約好星期四早上翹課去面試,
要是不行的話又得早下一家了,
這家我是看在近的份上才去應徵的,
在員林鎮上,離我住的山腳路也算近,
反正有的話就加減賺吧!
表弟.表妹也在士林新開的鬥牛士打工了,
果真還是要積極啊。

昨天一整個心情很不好,
所以愛理不理,對不起啊。

晚上去找了一下工作的地點,
意外的遠呢!
結果還是沒找到,明天再去找吧。
之後回家教了小屁亞吹特,
打電話給阿嬤,
我果真很不會講台語,
好幾次都差點講成客家話,
老爸還是失去下落,
我叫喬治明天去家裡看看,
有人猜出國了。
感覺最近好忙,好多事,
想的事情也變多變現實了。

以下是今天看到的新聞,轉自:中時電子報20060930

演藝圈流行跨界演出,日本藝能界也不例外,在大塚愛主演套裝日劇DVD「東京朋友」熱賣8萬套,吸金2億2400萬台幣,更乘勝追擊演出同名電影,晉升吸金小天后後,電影、電視圈都把焦點對準歌壇,看誰渾身「戲」胞,有實力成為下一個雙棲天王或天后。

aiko男女都推崇 廣告試身手
回顧這些年影歌雙棲大成功的案例,從演出「一個屋簷下」走紅的福山雅治、在「月光遊俠」中攜手演出的HYDE、Gackt,以「NANA」知名度更上層樓的中島美嘉,以及今年度才躍上大銀幕的hiro和Yui,除了有堅強人氣做後盾,每個人更有獨特魅力,HYDE、Gackt搖滾氣質出眾,中島美嘉更帶動年輕粉絲一股時尚叛逆龐克風潮,都造成話題。
而這年頭民意至上,歌迷最想看到那些歌手進軍戲劇,公信榜雜誌揭曉答案,戀愛教主aiko坐上女星榜冠軍,情歌王子平井堅則是男生組第1名,而倖田來未、椎名林檎、桑田佳祐、稻葉浩志等人都在歌迷票選之列,全是線上最活躍的一線歌手。
出道10年的aiko,連續兩年當選公信榜雜誌票選最受歡迎藝人之冠,由於擅長譜寫貼近戀愛中女孩心情的情歌,不但男性觀眾對她的獨特愛情觀大感好奇,女歌迷更推崇她如果詮釋自己筆下的戲劇角色,肯定也很入戲。巧的是剛推出第7張專輯「她」的aiko,首度為專輯宣傳演出廣告,在一大片向日葵花田裡,演出唯美愛情戲,醞釀各種愛情情緒,戲劇張力十足,果然不負觀眾期待。

土洋混合 平井堅具衝突感
同樣出道10年的平井堅,儘管爆出同志情,但他演唱時全神投入的模樣,卻感動廣大男女粉絲,尤其他先前為新單曲「by(e) my melody」改頭換面,以亞麻色金髮配鬍碴新造型性感現身,外型更突出,不過觀眾最感興趣的是他十足洋味的混血臉孔下,卻口操關西腔,而且講話異常搞笑,一旦參加戲劇演出,應該很具衝突感。
其他入圍前10名女歌手依序是倖田來未、椎名林檎、YUKI、寶兒、持田香織、伴都美子、倉木麻衣、宇多田和Angela aki,倖田來未曾在日劇「愛上醜女的眼睛」裡客串女服務生,短短數十秒畫面,讓觀眾看得意猶未盡,有人覺得她演得不錯,但男歌迷更期待這位大奶歌姬躍身戲劇能有「解放」演出,她獨一無二的性感路線,肯定能在一片清純玉女演員中脫穎而出。
相較其他人氣取勝的女歌手,椎名林檎和日美混血的Angela aki就以獨特氣質勝出,椎名林檎曾經推出DVD短片「白色眼鏡」,她一手包辦影片企畫和演出,表現不俗,而Angela aki黑框眼鏡造型下的臉部線條極具個性,也是大家看好會有銀幕魅力的面孔。

西川貴教 有機會接棒HYDE
至於男生組部分分居2至4名的櫻井和壽、稻葉浩志和桑田佳祐,都是樂團靈魂人物,「孩子先生」的櫻井和壽擁有一張溫柔的臉,女歌迷都期待看他上大銀幕談情說愛,而B’z稻葉浩志舞台魅力雖然狂放,但歌迷卻想看他扮老師,至於被貼上夏日音樂標籤的「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因為常在音樂錄影帶中以短褲阿伯造型現身,最適合演色老頭。
而進駐男生榜上5到10名的依次還有須賀、「色情塗鴉」主唱岡野昭仁、TMR的西川貴教、藤原基央、清木場俊介和森山直太朗,其中人氣創作歌手須賀,被譽為「偶像團體金牌推手」,他先後為SMAP、嵐、KAT-TUN等傑尼斯團體寫歌,最近則為電影「死亡筆記本」演唱主題曲「仲夏夜之夢」,招牌墨鏡造型讓他擁有不少女粉絲;而西川貴教、藤原基央和清木場俊介,則被歸類為「有型的音樂人」,有機會接棒HYDE和Gackt,成為戲劇中的搖滾教主;而每部戲都少不了純情男配角,這種角色歌聲質樸、長相清秀的森山直太朗最適合不過,因此擠入男生組前1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