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大的事,
就是上晚上的電腦課跟去烤肉了吧!
下午跟友人跑去買煙火了,
超多種的!七折算很便宜了呢~
真是容易被老闆慫恿,
結果加起來買了1000多,
打了七折700多。

上完電腦課,
我就去找友人烤肉囉!超多人的啦~
感覺食物也會多到吃不完,
也見識到了烤棉花糖…好甜,
可是好特別喔!
之後吃完就去拿煙火,
友人家裡的兔仔,
因為長時間無人理他而鬧彆扭,
把食物盆打翻,
我把盆子放在他面前,
他竟然用雙手推開…真是粗魯ㄝ!

放煙火大家都湊過來了,
還蠻美的啦,只是放完很空虛,
上面標示:需離5公尺!也頗恐怖的。
有些感覺回台北也沒辦法放。

回到家整理東西,
燒一下要帶回去的片子,
回台北也要順便給魚魚v6的第二片,
鬼來電完結篇也打算回家看。
明早要去面試了,
可有可無的工作,老媽要我不要看太重,
但是還是很緊張呢!
今天繞去看,很大間,感覺很正式。

其實昨天老師說了一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家裡經濟不行的話,
要是考上大葉,
他就讓我當他的助教,
一個月也有6000,
6000補助一個月的生活費其實也夠了,
只是…我還要待在大葉嗎?
回台北有好多事要跟爸媽講的,
先去收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