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老爸才載我走,
才剛坐上車我就暈車了,
真是沒用ㄝ。
今天早上的面試很不順利,
原來那間有五個分店,
我跑錯間了,
總店比起昨天看的那間要大上兩倍,
我沒有看過幼稚園還有操場的!
簡直就是豪華建築嘛!
裡面還有玻璃吊燈呢~
老師們都帶小孩去彰化考試了,
所以今天沒人幫我面試,
可能要等到下星期,
真不愧是美語學校呀~
一整個很高等。

在回台北的途中,
跟老爸聊了很多,
像是大陸簡體字的奧妙之類的,
覺的大陸人真的很莫名奇妙耶,
想法很單純但是也很有道理,
例如:這個繁體字是三個組成的,
但是簡體字就是上面是 (車),
下面是双,加起來也是三台車,
減肥的,變成了(冰部),
將三點水減成兩點。
還講到佛教的六道輪迴什麼的,
回到家就11點了,
身體因為下午的瑜珈課,
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最近氣溫變化大,
覺得台北好冷,
害的我一直過敏打噴嚏,
眼睛也很癢,
臉也紅紅的一直脫皮,
很難得我坐車沒睡覺,
也沒聽mp3,
聽著斷斷續續的廣播,
慶幸著今晚的高速公路沒有塞車,
希望回家換得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