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這篇日記是補寫的,
我也忘記這天到底做了哪些事。

我只記得晚上做了焗烤飯,
原本要作起士燴飯的,
但是加上起士條之後拿去烤就變成焗烤了,
份量意外的多,
吃ㄧ半就給喬治了。
再來,就是晚上看了期待已久的新劇:大奧,
我記得我看過第一集一點點,
應該有北村客串的山賊要強暴松下由樹,
ㄜ~~果真沒錯,
看到松下流乳汁就想要強暴人家。
雖然知道竹千代之後會成為將軍了,
但是還是很好看,
竹千代那備受寵愛的弟弟,
不就是演”比誰都愛媽媽”的小薰嗎?
他的媽媽阿江與,
不就是演”不能結婚的男人”裡面阿部寬的工作夥伴嗎?
竹千代長大後的德川家光,
家光是西尾秀俊演的呢,
連媽媽也跟我一起看。

看完就晚上12點了,
就跟老弟一起看剛剛下載完的柯南真人版…
我不是很喜歡小栗旬,
也不怎麼喜歡黑川智花,
倒是園子的頭髮還蠻像的,
這集兇手也很好猜,
但是因為配樂跟卡通一模一樣,
所以增加了看的樂趣,
很好奇其他人是誰飾演,
聽說柯南是讓神木隆之介演?
看了電影版的白鳥警官,
很像阿部寬耶。
明天預定跟喬治看電影版10,
因為我有看不懂的地方,
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