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感覺肚子要痛了,
但是還是跟喬治去阿姨家,
我還幫喬治把頭髮燙直呢!

要到永春站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要不要順便去西門町拿dvd,
好在喬治心情好要陪我去,
去到九五,
還看到ken的寫真集,
一本900。
逛了一下之後,
到了阿姨家吃中餐也已經快兩點了。
下午果真肚子痛了,
這次吃了兩顆藥都沒效,
等到晚上快六點才不痛,
也沒好好跟外婆聊天,唉~

晚上約好要跟老爸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很難得的一家人一起去外面吃飯,
我點了一堆生魚片,
還有很多很多樣東西,
吃到我想吐,
老媽的肚子也脹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吃的很滿足呢!
之後我去那附近的藥局買了止痛藥,
因為那家藥局配的藥很有效。
老爸開車送大家回家,
淡水的回途車道塞車塞的很嚴重,
因為車子底盤很低,
像跑車的車款,所以我每次都會暈車,
這次坐後座就比較沒暈車了。

回到家我跟老弟先跑去買油切綠茶,
等到12點過後才跟喬治一起看柯南電影版10,
喔喔~~~這次終於看懂了,
這樣前面的一切都可以解釋了,
基德說的冷笑話也真夠好笑的!
真想看銀翼的奇術師吶…….。

明天要再去阿姨家跟去醫院,
為了配合阿姨他們的時間,
菊花會恐怕也沒辦法去了,
還有,阿逼哪時候去峇里島的ㄚ…
比綠島還高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