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截了圖,
(想看蒼之霹靂請去魚魚網誌)
我只剪一些我喜歡的做介紹。

像是這個魔彈
最喜歡的是這邊,
拿著花束唱歌詞卻表情很誇張,
髮型分線很邊很好笑。



我喜歡的INVOKE
劇情很普通,
我只是喜歡他的髮型,



想到之前在唱卡拉OK的時候,
我竟然慫恿魚魚……
剪教主蒼之霹靂的髮型,
現在想想真是恐怖,
好在我也沒去剪,
喬治說在 LEVEL 4之前的造型都很正常,
西川也有一雙我很想要的牌子的鞋子,
不可接觸的柴田也有。

以下就是有名的甩領帶片段,
白色呼吸~天寒地凍版。




晚上去到淡水逛街,
我很喜歡到處亂走,
去發掘沒走過的路,
跟老母發現一條路,
裡面有間衣服還不錯,
難得老母帶我去買衣服,
買了一件外套跟長袖衣服,
一問之下,
原來老母是要我買上班穿的衣服啊…
好在買了我想要的衣服,
最近她也在看千春的拉警報,
我不太可能穿那樣的衣服吧?!

之後吃完晚餐,找到我要買的藥,
趕不上七點的車了,
就從淡水站走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走,
老媽說他第一次走的時候走了30分鐘,
這次我們才走了20分鐘左右,
累死我了!
相當於從以前士林的家走到士林夜市快到劍潭吧?
晚上喬治也沒心情跟我ㄧ起看鬼來電3,
可能倒扁太累了吧?(笑)
大家很早就睡了,
明天要回彰化,
真是千萬分的不願意。

※題外話:
新聞說有婦人很不舒服,
要去台大醫院看病,
但是因為人太多了,
她擠不出捷運站,就體力不支倒地了,
都是那些紅衣人害的......
好好的國慶變成這樣= =
對於陳水扁的演講我表同深受,
這次很多人太過份了,
影響到其他國家的外賓的行程,
明年是否還有國慶,
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