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睡好,
早上五點半,
喬治的宙船鈴聲也害我之後持續失眠到七點,
起床後趕緊準備一下,
就跟老母出門搭捷運了。

買了一杯豆漿跟三明治在上車前吃,
我最討厭上車吃東西的人了!
尤其是味道很重的!
好在今天作隔壁的學生吃的是波卡和紅茶,
不然可是會被我鄙棄。
我在中壢一路昏睡到豐原,
中午要是趕得及搭校車,
我就不請友人載我了,
沒想到火車誤點,
只好請友人載我了,
我等了45分鐘,
也不知不覺多花了300元。

中午回到住處曬棉被,
友人進來吃便當,
一邊看魔彈,
當他看到牆上拉魯苦海報,
他說海豆讓他想到強尼戴普……….

之前,魚魚好像說北村會讓她想到強尼戴普……
海豆也會讓人想到強尼,
這表示…
北村果真跟海豆………= =



三人差很多喔!!!!

下午七八節去上視傳課,
沒想到改到晚上上課,
就在設院等了好久好久。
友人也拿菌包的安全帽還我,
之前他在家裡,
不小心把安全帽的護目片踢破了,
於是他又跑去裝新的,
所以菌包的安全帽護目鏡成了很新的粉紅色,
而且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護目鏡比以前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