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了,
跟GI² 和阿給一起去駕訓班,
真是令人興奮,
順利的話…一個月後我就是擁有汽車駕照的人了,
下週一開始上課,
沒想到爸媽一下子就答應了,
親戚們也都很贊成,
因為駕訓班不僅離我的住處只要五分鐘不到,
價錢又比台北便宜了快一半,
想一想我還是考自排的好了,
因為手排的感覺我用不上。

下午去洗一吋照片的時候,
一開房門就有一隻壁虎掉在我的右手臂上,
靠杯!!超噁的,
明明聲音很粗卻可以尖叫,
連自己都著實的嚇了一跳!(押韻ㄝ)
我甩開後隨即掉進我的竹編袋子裡,
害我把東西都慢慢拿出來,
然後才抖一抖袋子讓壁虎掉下來,
煩耶。

上完視傳的電腦課,
覺得作業愈來愈難,也愈有挑戰性,
友人有去旁聽,
沒想到還比在場的各位還認真(我認為啦),
老師的口頭禪:「很低級耶~」
常常用於圖案很醜或是低俗的配色,
今天回家也要開始設計LOGO了。

回到家發現門口又有兩隻壁虎,
一開門又掉兩隻下來,
要聊天去別地方好不好?
請不要佔用我的門口!呿呿呿

晚上有跟友人討論了一些事情,
發現我們都抱有相同的價值觀,
希望他的個展成功,
乾脆叫大家合送一個花籃之類的,
剩下九個月就要畢業了,
是不是很多人都會想再這僅剩的九個月,
能學什麼就學什麼,
能做什麼就作什麼?
現在完全不會這麼想的我是不是很奇怪?
可能到日後後悔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