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魚魚的新歡四號小玉也太有氣質了吧?

扮演指揮家剛剛好,
日前在日本雅虎首頁,
看見這個特輯網站,
點進去是漫畫版本。
ドラマ「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特輯
ドラマ「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官網
下載完都還沒看呢,
可能全部下載完再一次看完吧?
其他的日劇也是,
最近在下載大奧。

剛剛快睡著了,
真的是累到很想睡,
下午瑜珈課我也一整個很想睡,
上完課跟友人去員林某醫院體檢,
還測了一些考機車不會測試的項目,
尤其是測眼睛炫光和晚上的辨識程度,
我完全看不見耶,
在對方前頭燈開很大的時候,
我完全看不見C是往上?往下?…
結果這個項目測了三次,
會過的原因是因為我把C的方向記起來了,
還有眼睛的恢復程度之類的,
雙眼視力倒是挺好的1.5,
還有身高果真是161,
跟西川一樣的161(雜誌上訪談說的)。

之後跑去駕訓班幫友人交體檢表,
順便跟那小姐說我要改學自排的,
要多交500元,
而且時間好像沒有跟他們一起,
後來才找到一個老師有空堂,
結果我還是選早上學車,
其實可以選下午或晚上的,
但是想說跟大家一起學比較有伴,
剛剛去還蠻多人學的呢!

晚上排了一下要去台中的行程,
感覺友人不想去,
因為說:那就不要去啊~
那我可能就自己去了,
那麼快就放棄,一定是因為沒興趣或是無所謂。
研究地圖研究好久,
我深信不管怎麼亂騎都不會迷路,
剛剛看了路線,
發現最快的路是高速公路,
唉,真想快點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