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早上感覺都要自己去早餐店吃了,
邊吃邊看報紙,
看完就8點半,差不多該去駕訓班報到,
教練逛完一圈敎我一些基本的之後,
就讓我自己開了,
還邊聽廣播,
撥著”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他一邊跟我聊天,
問我說,他跟我爸誰看起來比較老?
感覺每個中年人都會這麼問耶,
我不好意思說我爸看起來比較年輕,
就說很久沒看到老爸了。
開車比想像中要簡單許多,
只是轉彎不怎麼好轉,
今天只練習左轉跟上下坡,
左邊煞車我總是習慣用左腳,
邊聊天害我該停的地方都忘記停,
感覺他們是賺業績的。

上完課我就直接去學校畫畫,
沒人在的感覺真好,
自己聽自己的mp3,
雖然沒有辦法打到稿,
但是至少也畫到了四點半,
算是有進度啦,
看到太子的作品,
真是讓我覺得很恐怖,
進度快就算了,
還有明顯的進步,
一點都看不出來他非科班出身的,
給了我不少想畫畫的動力,
別人行的,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到,
想一想,
我在大學這四年裡,
到底有沒有進步啊?
考研究所某些學校要交出20張作品,
我跟媽媽說我現在完整的也才六張,
被罵說怎麼可能沒作品?這四年混假的之類的,
也對啊,
總不能考西畫組交國畫作品過去吧?
好在這次港區百號油畫有入選,
不然連考北師大的資格都沒有。

恩加油,再忍個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