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邪門之日已經過去了,
早上總算讓我忘卻昨晚的不順,
聽說看到大蛇是好事?
夢到大蛇才是不好的。

下午幫忙友人實驗材料,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配方步驟都很正確,
但是卻一整個亂糟糟,
冒出白白的毒氣,
讓不少人直問:那鍋到底是什麼東西。
而這樣的實驗結果,
也讓友人大暴走,
顯現出他的真實性格,
很恐怖,不!不該說很恐怖,
應該說不是平常的他,
所以有點嚇到,
我也受到暴躁的他的影響,
說出一些我都不知道嚴重的話,
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剛剛說這樣啊?
讓友人失去對我的信任。

恩…該怎麼說呢?
即使事後說開,友人向我道歉,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別人跟我道歉的,
因為這是很無形的,
友人脆弱的一面我也全部接收,
認識到不知道的一面是一件很棒的事,
不管是待人接物的態度,
或是只有我知道的一面,
今天算是學到了不少體驗。

我一直誤會德川家光將軍了,
原來他早就知道吹笛手是基督教村莊的遺族,
但是卻將他留在身邊,
因為他的笛聲撫慰人心,
足以安慰那些死在他刀下的亡靈,
所以只要當他聽到笛聲,
他就覺得自己可以被原諒,
而他之所以清剿基督徒,
並非排斥他們的教義,
而是有些傳教士以傳教為名
實為招攬民眾奪取政權,
但仍害到不少老百姓。

將軍也明明愛著還俗的阿萬,
但是卻因為政治因素,
不能和阿萬生下子嗣而與阿萬漸行漸遠,
每夜讓不喜歡的側室侍寢,
但還是想找阿萬聊天,
阿福卻說那她還是叫人把墮胎藥準備好,
將軍聽到這樣,不忍心傷害阿萬的身體,
於是還是決定不跟阿萬見面,
阿福卻還是每天在阿萬的飯菜中加進藥物,
而側室阿樂則懷了將軍的子嗣。

阿福聽信讒言,
跟將軍說吹笛手與阿萬很久以前就一直私通款曲,
使得將軍之後病倒了,
信任的人卻都成為背叛他的人,
下一集吹笛手就要處死了,真是令人難過。

雖然不信任,卻也不要背叛,
這已經是為人相處的最低底限了。
只是想說這個,
卻說起故事來了…
話說~將軍著衣入浴真是性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