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起了小雨,
又濕又冷的,
希望能夠恢復到以往的天氣,
不然做什麼事都很麻煩,
我已經過了喜歡下雨的年紀囉!

中午去到學校,
整理了一下東西,
發現作品真的少到不行,
之後吃完中餐就去圖書館了,
想說18日再去台中一趟好了,
有想看的展覽。

話說,某友人竟然知道我喜歡北村的事情,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因為我跟他說我喜歡緯來最近撥的日劇裡面的一個人,
他說他昨天看了,
說一整個很像外國人,說他下眼瞼很黑很怪,
哈哈,那是下睫毛好不好!!!
也只有他有看男女糾察隊,
真不愧是阿部寬!
快走日本人路線啊!

上次上Illustrator的時候,
老師給了一個網站,
全都是用網格做的作品,
Real-Trace 森崎 隆 網格製作作品
讓大家驚訝日本人的精密與專業,
真是太太厲害了!
老師說要向他們看齊也可以。
看到他們做到這種程度,
高中的作業充其量也只是習作了~
放上幾個厲害之作,
幾可亂真,下面的網格也看到眼花….
點圖片可放大看圖。

車子

酒杯

洋蔥

汽水

眼鏡

鴨鴨

皮鞋

超像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