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嘛!!!

最近常常有這種想法,
早知道就不講了,
反正是沒必要的吧,
也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
想到上次看電視的心理測驗,
一整個很準呢,
發現到自己意外的一面,
因為平常根本沒想這麼多。

這個週末我都七點起床,
然後就直接去學校畫畫了,
真是超級累,但是我不是會輕易說累或想睡的人,
該怎麼說?
因為去學校做事的過程是必要的,
睡覺睡很久是必要的嗎?
只是浪費我的時間罷了,
也捨棄原本要看電視的時間。

我不是很喜歡述說我的夢境,
因為感覺很personal。
但是昨晚睡覺夢到了很不好的東西,
這是第二次夢到屍體了,
只是這次是比較慘的屍體,
還夢到金八跟劉君等人,
他們卻都還是維持高中的樣子,
真懷念金八及肩的離子燙,還有劉君的短髮,
不過途中醒來兩次,
之後繼續睡死屍都還在,
希望不要是壞事。
想到之前說過夢到老弟去世,
聽說對弟弟本身是好的,
因為他死過一次之類的,
但是對我來說,我是作夢者,
我會有壞事發生…

剛剛才發現天國之吻的紫是山田優配音的,
怪不得聲音很粗?
看到小丸子2後面有玉木宏演爸爸阿宏年輕的時候,
因為也叫阿宏嗎?
小丸子連續兩集都有魚魚喜歡的特別嘉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