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去學校,
進度完成後就趕緊拍照了,
果真在預定的時間內12點前做完所有的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待到三點才離開,順便買中晚餐回家吃。

聽到友人說他即使考上某校研究所,
他應該也會放棄,
因為他想要台北的學校。
ㄟㄟ,那可是我的第一志願耶!
其實還蠻樂在其中的,
準備和畫畫,
會覺得過的很充實,
然後時間也會過的很快,
有點後悔以前沒有訂立目標。

我的結訓日是在21日,快到了呢~
教練竟然是天蠍座的,我的媽呀!
我還暗自以為他是射手座的咧(差兩天),
他兒子到美國去受訓了,感覺很厲害,
他跟我說上次大葉車禍死亡的新聞,
被報出來了,
是一年級的新生,
才來大葉短短的一個半月,
他爸爸覺得騎車很危險,
於是讓他去學開車,
但還沒拿到汽車駕照,就已經不在世上了…
那路應該永久被封鎖了吧?
除非路改建完畢。

最近把一些flv檔案轉成一般影片檔,
感覺flv檔還蠻多病毒的,
抓的時候要十分留意。
月見草也吃完了,
原來一天要吃兩~三顆阿!
我每天才吃一顆,怪不得沒什麼效果…

最後貼上愈來愈紅北村的花田少年史專訪的截圖!
感覺他之後過幾年就會退休了耶,
閃電引退!
轉去經營餐廳之類的,因為錢賺夠了。



剛剛翻手帳才發現.....
我忘記寫慶祝及川先生生日的網誌了,
10月24日的,那天我寫了什麼阿?可惡!
虧我準備了很多圖片可以推薦給魚魚說。

阿!我的新手帳也還沒時間去買,煩耶~
先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