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教練跟我說,
明天起開始要道路駕駛了。
天哪!要上路了~
地點是山腳路,也就是我住處前的路,
路小又彎又不平,真令人緊張。
想到那天S轉彎,
友人彎不過去,就被教練罵,
那教練還真凶,
好在我的教練還不錯啦,
友人還直說我的S轉彎超快,
我快的只有S轉彎啦!
路邊停車還不太行。

媽媽也說我太會花錢了什麼的,
那也是最近做作品集什麼的花一些材料錢,
還有研究所的報名費等等,
覺得很麻煩,
畢籌會美宣組也是,
我是攝影組的,下午開會之後,
說攝影可能會變很忙,唉……
下星期要做的事很多,
網格作業也下星期要交了,
報名截止.作品集截止.港區作品辦理退件.英文期中考…等等。
我看到蛇的事,被大家傳成大葉的哈利波特,
拜託,快笑死我了,
我當場亂講起爬說語,也讓友人笑死。

晚上跟弟弟要檔案,
沒想到老爸也在線上,
加入我們兩個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