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焦會恢復的啦!
今天這集我竟然沒看過,我一直以為今天完結篇,
怪不得當時看了最後一集卻不懂怎麼跳到這邊,
原來我少看一片哪,
其實也沒差啦。

平常開的車車沒油了,
所以今天沒有到路上開,
換開一台福特車,
煞車還會卡住,害我下坡超危險的,
方向盤也很粗,一整個很不習慣!
早上考完試就馬上回來收拾房間,
我應該已經一個月沒整理了吧?
超級髒亂的,
整理之後自己看了也很舒服,
重點是…這樣就可以放人進來了,
不然我都不喜歡讓人進來我的房間。

整理了一個小時左右,
電扇壞掉真是熱死我,
才新買一個月吧?就壞掉,
等爸來了再請他幫我拿去修好了,
之後整理完照片就拿去沖洗,
買一些做作品集的用具跟材料,
拿洗好的照片,就回家吃中晚餐了。

今天吃中晚餐看的是地獄少女的深夜日劇第一集,
基本上做的跟卡通很像,
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岩田耶,
雖然我有看她演的吉祥天女,
骨女竟然是杉本彩激情演出,
(什麼都用激情去形容)
我覺得她穿那件衣服有點怪就是了……


地獄少女 日劇官網
地獄少女 動畫官網

今天的動畫是第十二話「零れたカケラ達」
不知道為什麼還蠻喜歡這一篇的,
看到最後有點小難過。

学校に行くことが出来ない不登校児・茜。
彼女の心許せる唯一の友達は、メール友達のcheppoだけだった。
担任は毎日呼びに来るが、それがさらに彼女の重荷となっている。
茜は担任・深沢を呪うが、実は彼こそがcheppoだった…

茜在網路用的名字是秋牡丹Anemone呢,
期待十九話「花嫁人形」
聽說這集還不錯。

明天就去膠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