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英文課老師因病請假,
害我跟友人就去圖書館看書,
美術手帖還不錯看呢,
看到日本的美術社賣的用具之貴,
會覺得是有錢人的奢華品,
問了友人,
『用這樣貴的畫布,你做畫會變的謹慎吧?』

他:『會!』

我問:『那現在你有哪張作畫是很謹慎的?』

『有兩張!……..看不出來喔?』友人問。
我:『........恩』
因為他平時畫畫都很隨性,也不會有草稿。

順道一提,台灣的畫布100號是750元,
日本的100號台幣3000元 (可能是純麻)。

之後中午去吃飯,
想說去拉麵店的話我就可以看蠟筆小新了,
沒想到人爆滿,沒位子坐,
只好去隔壁的店了,吃了很普通的燻雞義大利麵,
看了瑪格麗特雜誌,也沒什麼想看的,
沒想到愛似百匯還在連載阿??
我不懂為什麼友人說:『不要看那個(蠟筆小新)啦!』
因為很低級嗎?連翻都不翻,
我覺得這漫畫很棒啊,還蠻溫馨的啊~
之後肚子慢慢不舒服了,
決定翹掉今天的畢製課,
仔細想一想,這是我第一次翹老師的課,
那麼翹了也沒關係吧?
看在我平日都很認真的份上,
網路還是沒辦法用呢,
有一種已經無所謂的感覺,是被鎖卡吧?
放上toyota汽車廣告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