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瑜珈課真是又愛又恨,
每次要上課之前都覺得好累,好想翹課,
但是實際上課時又專心起來,
上完課神清氣爽,又累到可以馬上睡著的狀態。

回家原本像要睡午覺的,
但是馬上就要聚餐了。
大家買了晚餐,到黑老的房間吃,
邊吃邊看電視,
之後就開始玩遊戲,
我設計的遊戲是敦親睦鄰大作戰,
一整個很丟臉的,
就是抽房間的號碼,
抽到的房間就去敲那個人的房門,
請那個人對你說生日快樂,
然後請那個人吃蛋糕,或是合照一張。

沒想到其他房客都還蠻配合的,
B1的男生還在睡覺,就硬被我們挖起來,
C12的男生的房間跟我一樣亂,
D10的女生才剛回家,
一整個很白痴就是了,
不過也讓我看清楚我的鄰居到底都是住著怎樣的人,
B6的男生沒回來真是可惜,
不然他的米格魯可是一路跟著我們呢!
玩完遊戲,就走去旁邊的五行宮參加廟會,
說是廟會,也只是幾個攤販,
還有表演歌仔戲.布袋戲…..之類的,
歌仔戲的還表演了飛空吊鋼絲,
一整個很酷炫。
我們玩了打彈珠,
我運氣之好,10元可以玩上好久,
但是最後好運被分完了,
小屁也用了好運換了一個項鍊給黑老大。
基本上還不錯啦,
因為很久大家沒有聚在一起了,
還一起看開運鑑定團之類的,
一整個很有趣。
到底哪時大家才會全員到齊呢?

開始懷念起菊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