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他們的音樂、創作、演技,
所以去買CD,買影片,想要擁有全部,
這樣有什麼不妥的嗎?
要是只看外表那他們也太悲了,
最近魚魚也有說到類似的事,
想去看演唱會也沒有什麼不妥的吧?

早上的汽車筆試加上等待時間,
也花了一小時半,
早上七點多騎車真是冷到爆,耳朵好冷。
結果筆試竟然錯了一題,
滿分的心願沒了,97.5分通過,
得以星期一在駕訓班考路考。
錯的題目是:汽車超速駕駛應罰多少錢?

想到有一題讓我們三人爭辯,
選擇題三人都選了不同的答案,
題目是:
在行駛高速公路時,生理人的反應是處於何種狀態?
(1) 反應能力遲鈍,應變能力降低
(2) 反應應變能力和平常一樣不變
(3) 反應較易比平常快


我選(1),其他兩人分別選(2)跟(3),
結果我馬上查手冊上的答案,
好在我寫對了,我跟他說:絕對不可能是3這個答案!
由此可看出我們的個性差異,怎麼說?

在考完試後,去麥當勞吃早餐,
講到:要是你剛睡醒,朋友突然早到說他在樓下等你了,你會?
(1) 馬上起床穿睡衣下去幫他開門,讓他進來
(2) 先梳理一下,再下去開門讓他進來
(3) 等自己全部都打理好,就直接下去跟他會合


我選(3),其他兩人分別選(2)跟(1),
我跟那個選(1)的人可說是兩個極端的想法,
真不愧是雙子座的,跟我恰恰相反!
我的理由:
絕對不會讓朋友先進我的房門,
然後看我穿衣服.洗臉刷牙之類的,
一定會先摸好再下去跟他見面,
誰叫他要早來等我=3=!
雙子人卻說他會睡眼惺忪下去開門,
不然朋友太可憐了。

突然覺得這樣的平凡問題,
卻也還蠻有趣的,
可以看出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因為我跟他都不會說非常熟,
算是了解到一點了!
之後我們兩個還買了麥當勞的王建民早餐卡預購,
這時倒是不約而同的預購了同一款式,
眼光相同,只是理由分歧。

老爸前天被某新聞台訪問,
問說:請問你對於汽油降六角的看法為何?
我聽到覺得很好笑,
他說他很想快點騎走,沒想到記者跑超快,
我前天看新聞看到凌晨三點,
還是沒看到他的出現,遲了一步!
同事看到他上電視,
打電話跟他說:還蠻帥的啊~~穿西裝!只是…機車…….
我聽到又是一陣大笑,
因為老爸的機車是小50粉紅機車,
一整個很破舊又沒鏡子,跟他更是一整個很不搭,
昨天他也因此出車禍,左腳受傷。

想到媽媽月亮在處女的事,
對我真是一大打擊……
想一想……她的確有處女座的性格,
剛剛跟媽媽講也很好笑,
尤其是瓶子事件讓我記憶深刻!
我跟處女座也太有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