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貼一下北村健先生的mv,
其實應該算有點舊了吧?
三個月前的單曲,
而且我最近才把它放在mp3裡面,
之前都被教主大人佔領了。
北村健 --- Speed,沒鬍渣一整個年輕!


今天沒做什麼事,
果真回到家的第一天都不想做事,
睡醒吃完午餐又回去睡,
起來後做了一下視傳作業,老弟就回家了,
所以也沒做多少。
晚餐之後跟喬治看了陣內智則的短片,
老弟笑到把水果吐了出來,
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尤其是俄羅斯方塊那超級瑪莉那裡。

之後看完其他的就看了奪魂鋸3…
看第二次所以覺得還好,
一點也不恐怖了。
老媽罵我忘記掛號明天一起去看醫生,
因為之前去檢查胸部,
要平常日去做放射線檢查,
我拖了一年多都還沒去做,
有可能要開刀,想到就很懶的去,
不過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下午打了電話給教練,
原來路考是下星期四啊~
那我不就要跟黑老大一起考試了?
教練人還不錯,
看我沒辦法這星期回去交報名費,
就說先幫我墊,
然後星期二再早點去練習,
只練兩天,不知道夠不夠?
明天就要去聚餐了,
還要順便去看牙齒跟剪頭毛…
要是吃完飯才去看…嗯…要帶牙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