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月是八頭身,身材真好ㄝ)
死亡筆記本又再看一次了,
發現以前漫畫都沒看仔細,
所以跟老弟重看日片的時候,
很多都無法解釋,
現在看第二遍,反而覺得很好看了耶,
可能因為又重翻了漫畫,
所以發現他有把有關筆記本的細節都演出來,
而且在短時間內可以融合上.下兩集到完結,
雖改編漫畫,卻無不合理之處,
突然很佩服劇本的鋪陳了…
老媽跟喬治都看得超專注的。

小說到底怎樣才算是有趣或耐人尋味?
發現到電影:手紙,
看開頭寫是澤尻繪理香跟山田孝之演的,
讓我想到太陽之歌之類的,
根本連看就不想看,
不過看在是東野圭吾的小說改編的,
那我就姑且下載一下好了。

一整個下午我都在做電腦作業,
幾顆椰子樹搞到我的眼睛快爛掉了,
一邊聽音樂卻是最大的享受,
AYU的專輯,比起上一張,
我比較喜歡這一張耶…
晚上沒看什麼電視,
就看著死亡筆記的漫畫準備入睡,
淡水也太冷了吧?
冬天還在做加勒比海的椰子樹?

今天沒什麼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