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今年的生日是最差勁的生日,
首先是大學同學要幫我慶生,
卻發生很多事,之後雖然平安解決(菊花會也是),
但是我仍舊認為其實是不用舉辦的,慶生。
我跟約我的人一起吃飯就好啦!
幹麻勞師動眾約不願意的人?
要是他們去了也會擺臉色,
不去的話也會說很抱歉什麼的,
不能去.不想去就直說,
不要一臉為難或怎樣,
連看卡片都開心不起來耶!超爛的。
我拿那些禮物回去也只被老媽嫌,
有心意就好了啦。

套句"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對橘子說的話:
生日有什麼好慶祝的?
每年增一歲,慶生只會徒增傷悲罷了!

晚上跟老母去淡水逛了,
發現不少好東西,可惜沒錢買,
我也想要彩色的護目鏡啦~
我想要綠色或藍色的!
後來只買了騎車用厚手套跟防水口罩。

回程收到了魚魚的簡訊,
希望他考試順利,
因為晚餐又吃火鍋的關係...
這幾天我胖了不少,
大概有兩公斤耶,超誇張的!
果真在家都吃的很稱,
明天就要回員林了,
實際上是有點不捨,
但是又不得不面對事實。

今天也沒什麼好寫的,
哇沙米跟起士口味的章魚燒好好吃~~
貼張韓國菌跟喜憨菌慰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