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願吃到了傳說中的烤蛋餅,
吃第一口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實在是緊張等下路考,
所以根本沒什麼心情品嚐,
感謝友人陪我,
我在大葉好像都是屬於遲到的角色。

到了考場,車子被人開走了,
我的教練被黑老大說像福州伯,
練了兩趟車子,就開始考試了。
我將車子停在路旁待命時,
教練給了我一張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要我考前看過一遍。
(上次他摘了一朵玉蘭花說給我祝福)
我真的就在待命的時候把他誠心的唸完了,超多的~
考官之ㄧ的教練經過時,
還看我在看什麼,發現是心經之後,
就去嘲笑我的教練…= =
之後他又走回來,要我不要緊張什麼的,人還蠻好的嘛!
原來考試沒過教練會被扣兩百元……

今天我也才第一次知道,
之前倒車入庫常常失敗,覺得要靠機率,
但是今天考過的友人說…
車子裡面有做記號!!!後!!!最後一天才發現!!!!
結果照著記號開,果真超級順!!!搞屁阿!

綠燈在閃變紅燈的時候,必須停車,等變綠再行,
但是我前一批的人,綠燈行駛時,
車後輪才要出區域,綠燈就閃了,
駕駛人當然看不到燈,
照理說應該算過關,但是主考官卻扣他分,
該考生的教練便找主考官理論,
考試仍舊繼續中,我就在主考官理論的時候考試,
所以一整個很幸運輕鬆,
開車超級順,還開的比前一個人還快結束,
主考官還說:這次比上次順了ㄏㄡ!
ㄜ…原來每個人都記得我是上次撞安全島的人。

考到駕照後,有點空虛,
有想說去東海面試時,
要不要一群人租一台車,然後我開車,
但是想到生命的重量,就覺得我承受不了。
太子說要讓他開,他會覺得很危險,
他不敢擔保我們的安全,
我:那我就先幫大家保個險!!
太子:要是怎麼了,就不能考研究所了。
我:可是可以拿到意外險100萬!
很多人都有汽車駕照耶,
以後可能有機會要跟爸爸借車開了~~

晚上把進度做完了,覺得還OK,
要是把我原本不想要的作品算進畢業製作的話,
我就只差一件了!
這樣想想,我的畫布好像買太多了,
不知道畫不畫的完?
預定一週內畫完一張80F。

感謝波羅蜜多心經讓我心情平靜!真的有效!
所以連黑老大也順利考過,途中還去喝水!
(也跟我借去念)

對了!我也跟太子說他可以跟北村當朋友的事,
他笑著說他可以讓給我,
不過很驚訝我竟然知道他的生日,
坦白說我竟然記得我也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