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盃盃只有4萬票,
讓我覺他真的有點可憐了!
其實謝長廷很不錯,
把高雄從一個工業市變成現代都市,
連路標太陽能的設施,
台北都還沒有呢!
要是他當選了,台北或許都變成太陽能標誌了。

今天也是從早畫到晚,
晚上八點想說要回家了,
但是卻跑去找一個友人,
聊了兩個小時…
話題呢…卻是之前菊花會的虛擬話題。
他的虛擬人物: 堂本剛

跟現在差真多哪~

初次約會地點?
1.學校
2.夜市
3.海生館
結果他選2夜市。

那會帶堂本剛吃什麼?
1.燒酒螺
2.大腸包小腸
3.魷魚羹
他選2大腸包小腸,
想到堂本剛吸燒酒螺就一整個很好笑。

帶阿剛去NET買衣服,
買了情侶帽,
去拍PV時,巧遇堂本光一,
光一見到友人,劈頭就問:你喜歡賽車嗎?
讓他對光一的印象超差。
阿剛送友人回家,
友人見家裡似乎沒人,於是請阿剛上去喝茶,
一起在客廳看阿剛的堂本兄弟,
沒想到三姐在,
三姊大叫:哇!堂本剛耶!
友人趕緊塞給三姊剛剛買的大腸包小腸,
深怕她說出去,害他們沒辦法順利交往,被傑尼斯社長發現之類的。

沒想到家人都在睡覺,
上樓去友人房間時,
阿剛很笨的踢倒東西,
東西就咚!咚!咚!的滾下樓,
友人就生氣的罵了阿剛!
到了房間,被阿剛發現貼了許多山P的海報,
為了表達對阿剛無盡的愛意,
她拿出喜歡阿剛的證據,
像是CD….還有”下載”的堂本剛正直心,一整個超沒誠意的!(我說的)
吻別是友人主動的!

之後第二次約會去頑皮世界,
買了熱狗堡吃,
阿剛約她去台北的住處玩,
因為阿剛沒有車,車子是跟光一借的,
所以一起坐火車,
在火車上被要簽名,
這時看見報紙上被狗仔跟拍,
寫著:堂本剛與A女同遊頑皮世界!A女大吃熱狗包!
照片是超醜正要張嘴吃熱狗包的友人,
在大葉的我們看到了,就打電話給她,
知道事實的只有我,
她就騙其他人那不是她!堅決否認。

去到台北的住處,
她對於髒亂.大奶妹桌布.A片做重點.拉屎很大聲都不在意,
還會幫他收拾整理,撿地上的腿毛…之類的,
看見阿剛有自己的應援扇十支,
他偷偷要了一支給我,
還把其他八支拿去網拍。
見到女人照片,會直接了當的問,
並且買漂亮的相框,擅自將自己的照片擺進去,
置在阿剛家裡各處,連車子也貼上她的照片,
後來才想到車子是光一的。
阿剛在家穿了在NET買的超級短短褲,
一整個很緊繃,友人委婉的要他換掉,怕阿剛長濕疹,
阿剛換掉後,她也偷偷的拿去網拍。

過幾天遇到光一,光一邀友人下次看他開車,
是站在路邊看他開,
爾後被友人拒絕。(可憐的光一)

第三次約會去了學校和櫻花村,
在櫻花村的住處,
阿剛擅自把她的桌布改成大奶妹,
之後她帶阿剛跟我見面,
我跟阿剛要了山P的正版海報,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問他認不認識輝哥。

友人在學校做作業時,
阿剛在旁邊彈著吉他對她求婚,
邊唱:the rainbow star~~~
隨後拿出演唱會周邊三角君送給友人,
友人很喜歡三角君,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一枚戒指,
友人又驚又喜,覺得很浪漫,(哪裡浪漫?超怪的啦~~)
但是友人考慮到國籍.與家人離別,
便說考慮三天。

之後仍然沒有跟阿剛結婚,
維持了一段時間的長距離戀愛,
隨及冷卻成為好友而已。

我後來說:後!!!浪費我時間問問題,
根本沒結局,超爛的~~~~。

這樣也能聊兩個小時,超爆笑的啦!

光一之後對友人說:他願意代替阿剛陪她在台灣,
隨即又被友人拒絕。(光一超可憐的)

光一:『我很不錯的耶~!!!』

附上官網,有射三角君的遊戲!
ENDLICHERI ENDLICHERI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