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的日劇還蠻不錯的喔~
很輕鬆搞笑,
看了一下編劇,
果真是鈴木修!
在小靜旁邊的松尾一整個很小隻,
裡面的佐佐木有像北村惡搞的感覺。

邊吹頭髮邊看日劇,
後來發現北村在冬季日劇” わるいやつら”裡演的是律師,
我一直以為是演之後被殺掉的壞院長。
這樣我又多一個日劇要看了~
わるいやつら 官網

今早看了下載好的電影:” WATERS”,
還蠻好笑的,小栗旬好像也沒有以前討厭了!
我喜歡的是這個跳舞片段,太白痴了!





跳什麼香檳王.香檳塔的舞,
貼上幾張松尾先生。



昨晚跟阿元聊天,
剛剛也跟他聊了,
一開始他只是跟我要了大家的手機,
後來漸漸偏離主題,
問他一些假想人生出現的怪問題,
後來魚魚說他金星在牡羊,
ㄜ!一整個無言,其實一看就知道他是在牡羊的人…
之後講到一些事,
不太方便公開在網誌上,
有機會在說吧!
我還跟他亂講話,說:菌寶說很久沒見到你了!
阿元:改天一起去唱歌阿。
我還以為他會說出一些比較勁爆的回答,
真是失望。

電腦的風景做好了,一整個很累,
剩下漫畫人物造型和背景,
想去拍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