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MM巧克力7-11終於賣了!
等了好久,現在才賣。
今天我的面試根本沒準備,
於是就隨便照稿上講講,
問了ㄧ個義大利藝術家,
卻沒有人知道,
他的作品是真的還不錯!
超現實主義的?

下午原本要下山,
但是突然又決定留下來畫畫了,
原本要帶去面試的作品其中兩件被打回,
改帶我這星期才開始畫的80號,
所以我必須要趕緊畫完,等乾,才能送去。
對於面試我得失心並沒有看的很重,
但是仍希望盡力而為,
對於他們會考我什麼藝術家,我比較有興趣。

視傳照片也沒時間去拍,
只好拿以前的照片了!
對於看了網誌卻又任意宣傳的人,
希望不要只看片面之詞,
因為並沒有寫的很詳細,
實際上到底又如何是你不會了解的。

在來是一個放在心上的事,
已經算解決了!
總算還可以持續下去。
呼~有點鬆了一口氣。
算在料想之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