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用準備研究所了,
所以一整個很輕鬆,
今天是學校的校慶,
11點要去學校簽到,
我睡到12點被隔壁的友人叫醒,
鬧鐘根本沒聽到,
可見我昨天有多累!!!唉~

下雨.又冷.真的很討厭呢!!
這幾天我都沒有上網貼網誌,
並非不想寫了,而是網路又給我壞掉了!!
不過也好,因為最近幾天還很忙,
可以專心一點。

去園遊會上買了一些東西吃,
然後在學校的餐廳位子上算塔羅牌,
友人有一堆問題想問,
我們就陪她問問題,
也算了我們三人之間的友情,
這個真的很準呢!
他們兩個心中果真有點猜忌,
大家也算了對某友人的看法,
下次菊花會也可以玩玩看?
可以算出大家淺意識中對自己的看法,
等我把我的牌養好一點吧!

竟然玩牌玩了兩個小時才去畫畫,
希望我可以在星期四複審前完成,
坦白說沒什麼動力,
因為不太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跟老母提日本的事,
她只回我不可能!
反正就是要我養他們就是了,
要我去打工,自己也不去找工作,
老是拿別人跟我做比較,
真是一點成長都沒有。

晚上跟友人去買了干梅薯條吃,
買完後我也直接回家,
月見草油在口裡破掉流出來的感覺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