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學校也沒幹麻,
因為畫畫已經告一段落了,
之後莎賓娜竟然跑到我們工房算命,
後!留幾個客人給我嘛!!

友人抽到之前抽過的牌,
一整個很好笑,
同個問題兩次都抽到相同的牌,
這樣算準了吧?!

之後去開學校的畢聯會,
一整個很無聊又麻煩,
全校的畢業紀念冊應該是不會有人想買的吧?!
下星期要拍學士照了,
我也大學畢業了,
一整個很快~
想到以前小時候看到阿姨畢業的學士帽,
就覺得那應該是我很久之後才會擁有的,
而且覺得學士有很老的感覺,
沒想到我也邁入這個階段了啊?

很意外的跟友人聊了三十分鐘的電話,
一切都太突然囉!
不過我也不意外啦!猜的出來,
我只是覺得需要很大的勇氣,
換作是我應該做不來吧,
不過覺得很屌!!
晚上的視傳課超混的,
我們作業沒做,老師也沒看我們的作業,
不過下星期就要交了~~
我要畫裸體耶,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