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複審日,我七點就起床了耶,
不過卻一點都不緊張,
比面試還不緊張,
可能因為自己的問題自己都知道,
只是沒有辦法解決,
就算被老師質問,
我也沒有辦法馬上改變。

之後九點審查就進行了,
輪到我的時候雖然很緊張,
肋骨也突然抽痛,
但仍是忍痛把話說完,
之後老師們點出了我的缺點,
唉!果真就是那些!
我並不是沒有面對自己,
一開始有,但是因種種原因現在沒有了,
之後則是我的完美主義作祟!
所以…
老師後來過來安慰我說:
沒關係,這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找的,
要我繼續去發掘。

但是,我真的是畫畫的料嗎?
突然覺得我不適合畫畫,
結果此話一講,旁邊的友人們大叫:屁啦!
審查過後,
我看見某老師單子上寫我80分,
因為近視,所以後面寫的評語都沒有看清楚(重點!),
不過卻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我清楚我會不是最差的,
但也不會是最好的,
有這樣的分數剛剛好,
我也很清楚自己的能耐。

全部評審完畢之後,
就去上瑜珈課,
上完課經過設院順便去看看成績,
果真公佈了啊!
我成績也差不多在中等的位子,
果真是80分耶,
呼~只要畢製有過就好了!

下午下山去檢查藍鴨,
果真是離合器的問題ㄚ,
藍鴨叫聲超大的!!
不過這也沒辦法,
不到兩個月就跑了1000公里,
真是辛苦他了!!
拿了回台北的車票,
一整個很興奮,
也跑去買衣服,連自己也很意外,
因為五折又半價嘛!!

到底大家對我了解多少啊?
記得以前有人說我很捉摸不定,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但生氣卻又超級恐怖到所有人都嚇到,
想一想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平時的我看起來很隨和?
所以友人就說…
自從看見我發一次脾氣之後,
他就不敢做讓我生氣的事,
真好笑。

像今天有一個人很大力的打我左臂,
我最討厭的就是講話就講話,
幹麻比手劃腳動手打人啊?!
你以為這樣講話就會很有效果喔?!
於是就很生氣的大罵:靠杯喔!!!
然後他就愣了一下,趕緊把手伸回去,
他說:ㄜ…許君生氣了喔…..(看一下旁邊的人)
然後默默的離去。
或許我討厭有人打我手臂或是點我肩膀是有典故的,
但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

那人好像有一點可憐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