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標題:是聰哥喔!!)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電腦作業,
覺得自己做裸體真噁心,
我也想讓他穿衣服啦!!

今天看了のだめ第十集,
後天就是精采完結篇了,
也就是說,冬季要上演囉!(我期待的是律師)
晚上吃飯的時候看了新堂本的手越增田,
恩…沒有高見澤好笑耶!
以前的手越比較好笑。
剛剛也打電話給喬治了,
請他下載死亡筆記下篇,
圈套2劇場版也出來了呢,
看看身旁的片子,很多都沒看.沒開。

說到塔羅牌,
塔羅牌跟占星也有關係,
今天我特地花了一點時間去研究每張牌的星座,
(例如:金星在水瓶…之類的)
抽牌的時候,如果你抽到火象系,
剛好那張牌代表月亮,那麼你月亮在火象的可能性很大,
也可因此算出該人個性之類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碰牌了,
不知道準不準,打算晚點以自己做實驗。

之前拍的作品檔案都找不到了,
只剩下作品集裡的現有照片……..
想到要重拍就一整個點點點。
房裡蜘蛛變多了,黑色的蜘蛛,原本不想管他們,
但是他們盪來盪去的,我怕會吸引壁虎過來覓食,
所以把他們處理掉了,
比起壁虎,我比較喜歡蜘蛛。

喔~魚魚要的”博士熱愛的算式”完成了!
小池跟淺野忠信的”誰がために”剩下字幕下載不了,
要是一直下載無理,
可以給魚魚練聽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