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
洗完衣服下山買絨布,
還把睡午覺的老板娘叫醒,
還只買了80元,真是拍勢!

下午正要淨身的時候,
毅然答應友人的邀約,
還要順便幫他算塔羅牌。
我們去了和楓,
怎麼都沒有角落的座位啊?
而且覺得餐點還好。
之後又去了MOS(漢堡店ㄝ)算牌,
算的是工作.學業.家運.愛情..等四大方面,
我覺得愛情最準吧!!?
現在的狀況是有出現喜歡的人,
且自己是處於蠢蠢欲動(?)的狀態,
我解釋為伺機而動,休息夠了,
差不多該開始餓虎撲羊了!!
可以主動出擊喔!加油!哈哈~
其他方面就給你參考用囉!

也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很差耶!
而且會害怕講出不該說的話,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比較好,
國王.隨從部分我比較不會解釋,要在多研讀一下了!
決定接受有村太太的建議,
加在會費裡面!超級划算的耶!!
還有星座分析。

打算去台中一趟,
順便給漢堡菌包生日禮物的美嘉絲巾,
跟你的犯人裝超配的啦!!

回到家之後,聽到那些話感到很欣慰,
我真的很怕無法回饋這些期望,
不過也因為有這些期望,
我才能擁有出發的動力。

想到昨天我第一次自己算自己,
我算的還是有關美術跟設計,
我現在的確很沒有行動力(準),
兩樣現況都很失意(準),
未來的發展:
美術是戀人牌,
設計是錢幣十,
兩張都算好的,
但是前者有點自己畫爽的,而且有需要去突破的;
後者則是可以賺錢。

對於今天幫友人算的,
我自己也很迷惘,不過也只能去做吧,
忠於自己比較重要吧?
阿!衣服忘記收了!
後!有霧氣都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