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去台中,
和阻街女郎吃了幾個車輪餅填飽肚子,
就直接上路了!
一路上藍鴨都皮皮挫,
因為風大,我也頭痛欲爆!
但還是很順利的到了畫廊,
第一次去該畫廊,卻幾乎沒迷路ㄝ!(驕傲)

之後要去南瓜屋卻休息中,
(回家問友人才知道周一至週五下午不開放= =”)
之後去到一中街,
吃到不知道在貴什麼的小熊屋,
即使是第三次去也沒有好印象。
去一中街也沒錢買什麼東西,
陪阻街女郎買了雞排,
真佩服她的大胃王!!!
流鶯餓壞了。
我們也拍了迪所奈爾台中分店,
果真是連鎖店啊!!!
逛完也晚了,就騎車回去,
突然決定去唱歌,
但是也沒什麼歌好唱的,
我都看著阻街女郎唱著他的羅志祥跟蔡閔佑,
要不就預言之類的RAP,
這裡的日文歌少到不行,
連一個教主大人都沒有!!
結果我都點些我平常不可能會唱的歌,
像是反町隆史GTO的歌啦~
濱崎步的青鳥倒是有正版pv,
不過我對這首歌還好。

之後也沒在唱,純看pv,失望的唱歌,
跟阻街女郎借了200元,
他用美嘉圍巾一整個添增他的風塵味!
回家看男女糾察隊超好笑,
決定明天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