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拍學士照的日子,
偏偏我這幾天過敏,
早上打一堆噴嚏不說,
流鼻涕鼻子紅紅,
然後臉又一直脫皮,
臉太乾,擦上保濕卻又一陣刺痛。

換上學士服,大家猛說跟我很適合,
可能因為平常我就走這種風格?
穿襯衫什麼的,但是學士服的領子也太高了吧?
我簡直沒脖子了。
拍完學士照,還要拍個人藝術照,
就是穿自己的便服,然後有”御用”攝影師指導你擺pose,
拍的跟mina雜誌街頭風那樣,
有些男生明明就穿的很土,
像是只穿系服,卻可以擺出很帥氣的姿勢,
讓大家爆笑連連,
而且在校園拍,遇到下課時間,
一堆人在樓上圍觀之類的,真是很丟臉。

輪到我的時候,
那個攝影師竟然叫我裝可愛比”耶”在臉頰旁,
我看了搖頭直說:不要~~~~~~~~~!!!
結果攝影師好像有點生氣,
就讓我拍了一個帥氣姿勢,卻很彆扭,
我的脖子都快扭到了。

晚上的課也翹掉了,
翹掉之後才發現今天好像要發展示板?
從昨天開始看的人間的証明,
覺得還蠻好看的,昨天還看到哭,
決定以後每天準時收看,(或是去圖書館借書)
裡面竟然有堀北真希啊,
先去整理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