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隔壁的男生,
很像很想知道有關考試的事,
三不五時就轉頭問我,
我也只能說:我上星期請假,不太清楚。
總不能說我上課都沒在聽,
有時還翹課吧?

總到期末,出席人數會意外增加,
第二節課,我回到位子上,
正前面的空位卻多了一隻狗,
天哪!!超級可愛的~~~~~~~~~~~~~~~~~
很小隻的紅貴賓,還穿著厚厚的外套,
上課我就一直盯著那隻狗,
狗狗趴在椅子上,有時被聲音嚇到,
就把前腳立在桌子上東張西望,
坐在隔壁的男生,用唇語對狗狗說:坐下!坐下!
狗狗也很聽話的坐下了,
跟那個男生一整個很不配阿~

下課了,我終於想起掛在藍鴨前的三明治,
趕緊跑去羽田停車場拿,想說當中餐吃,
沒想到………

被偷了!!!!

靠!連三明治也有人偷?!是有多餓阿?!
太誇張了…………= =|||

於是去小7買了叉燒包充飢,
因為等等瑜珈課不能吃東西,
看見捐血車,一整個很想去捐血,
想說把體內的髒血排出,
就可以造新血,
但是考慮到自己會貧血,
加上等等要上體育課的份上放棄,
有點可惜。

上完課吃完飯,
我就趕緊收東西,去搭火車了,
看見有人鬧烏龍,
拿著昨天的車票要求人讓位子給他坐,
她發現是昨天的車票之後,
也一陣小尷尬。
我在火車上難得沒睡覺,
一直跟一旁的友人聊天,看報紙,吃黑嘉麗,
很快的就到了台北,
出了車站,旁邊就是捷運出口,
捷運出口的旁邊,就是高鐵出口和售票處,
原來高鐵.捷運.火車出入口都在這裡阿!
不過大家都反對搭高鐵,
我卻很躍躍欲試,
台北到台中700元…是火車的兩倍價錢。

很順利的不用等就搭到淡水線,
下了紅樹林站,也順利搭到23號公車,
也好在口袋裡有零錢投幣。
老弟晚我一小時到家,
他的聖誕節禮物也太豪華了一點,
我猜是女朋友送的,那個薑餅屋,
女友的卡片也是手工製的,一整個很用心,
上次看到姓名學,
她婚後是個會把錢交給老婆管的人,
而且對老婆超好的人,
老弟最近想拿8000元去學魔術,
老媽卻不答應,
老弟就威脅她,
害老媽一直很擔心她提早抱孫子之類的,
真是笑死我了~
之後想到之前我問過我弟:
“要是你在家門口看見一個嬰兒在地上,你會怎樣?”
老弟的回答是:
“不理會,當作沒看見,要不然就是把嬰兒擺到其他人家門前。”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未婚生子啊?!
嗯…….不過也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