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有親戚來,
躲避不及,
原本晚上想要去跨年的。

今天還跑去北美館看台北美術獎,
順便去好樂迪續威力卡,
想說以後大家唱歌比較方便,
還想說去一刻館把死亡筆記買齊,
但逛了還是沒買,
幫老媽買了麵包,卻買錯。

我到現在都沒有2007手帳,
也沒找到想要的本本,
2006就此不用了,覺得有點可惜。
下午有人找我去看101煙火,
但是我以我沒有興趣而回絕,
想說阿姨家就可以看到絕佳的煙火,
為什麼還要跑去人擠人啊?
只為了看那三分鐘?
老弟在晚上十一點去了淡水,
他要住朋友家,
剛剛還先去台北火車站送胖柯回家呢。

他說他學妹女友152,超矮的!
還說跟我一樣有點胖,
我:那就不叫大柯了,叫胖柯吧?
從此我跟我媽就叫她胖柯。

晚上親戚看著紅白,
有人看到中島美嘉的頸圈,
就說:妳看,那好像狗項圈。
我:….。
然後看到ほしのあき的爆乳裝,
就說他的奶子怎樣怎樣的,
是故意還是怎樣的?
一整個無言。

最後,希望明天的聚會可以順利舉行,
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