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先要來寫密帖的,
但是發現有些牌都記不得了,
下次也要來算算自己的友情方面,
或許可以看出一些徵兆?

早上八點看了重播的人間的證明,
在家樓下的圖書室借了幾本倪匡的書,
就陪老母去竹圍馬偕看病,
還去逛了家樂福,
怎麼沒有賣我喜歡吃的昆布阿~
真是超級想吃的,
突然很能體會想吃卡迪那的魚魚。
也去隔壁的kfc買了兩個巨無霸漢堡,
搭了計程車回家。
老媽的病好像跟飲食.耳朵的半規管有關係,
無法平衡之類的,
要是第一次發作沒有就醫,
之後可能會頻頻發作。

吃完中餐就躺在床上看書,
看了幾本以前買的漫畫,
3小時看了11本,
下午的ms重播我也沒看,
幫忙裝鞋櫃。

自從阿逼講他老爸不喜歡人管,
今天也才發現我也有一點這樣,
而且還覺得很沒耐性,
直說:你們可不可以當我沒回來啊?
難得的假期感覺都被破壞了,
只有昨天的菊花會感到很高興罷了,
我也希望寒假可以常常聚會,
雖然不太可能實現,
不過在那之前,
我會把我”實力不足”的部份加強啦!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