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的早餐店今早太多人,
就到處找沒有什麼人光顧的早餐店,
這樣講好像有點失禮喔?
總之順利買到早餐,
我也遲到了,
今天的通識課還小考,
下次的期末就是這堂課給我拖到18日,
真是可惡!
而且開機後收到某魚的簡訊,
是五點傳來的簡訊…太晚睡囉!同學!
不過我也太晚開機了吧!

下午跟友人去了大潤發,
敗了不少食物,
也順利買到我想吃很久的磯木昆布,
也買了兩罐金牌啤酒,
聽友人說金牌很好喝。

回到家看了很久沒看的日韓,
菌包喜歡的那首羅志祥的歌,
果真是韓曲改編的!狂戀樂團。
話說,最近台灣好像要代理韓盒了,
韓盒就會有中文版,
下載會更加便利吧?雖然覺得沒差。

人間的証明兇手果真被我猜中了,
現在看不能結婚的男人也會覺得很好笑,
冬季日劇倒是沒什麼很值得期待的。
昨天上電腦課的時候,
友人給我一個網站,是測IQ的,
以前或許都有算過了,
但還是放上來讓大家算算看,
不要認為自己比不上別人,
所以想做什麼都只是嘴巴說說,
然後一堆抱怨跟藉口,
基本上只要發揮你自己的實力跟努力,
積極的去進行,十之八九都會成功的!
不信的話,算算你的智商,
我就不相信你與那些你所認為的”聰明人”相差甚多。

IQ 有多少?
全部是圖形,和英文好不好無關,
這是一個德國的網站所提供,
{操作方式如下}
1,先 選擇你要的語言 ...(選\"English\")
2,說明或功\能設定...(不理它直接按\"start\")
3,再按start..可以開始測驗了唷
...選擇空格應放入的圖...ABCD....
4.測完最後一 題39題時把滑鼠移到右下角\"Menu\"的地方.選\"Send\"
這樣就可以知道你的IQ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